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2英寸大屏 联想金属滑盖机X1·铂评测




  精薄的外观设计

  初见联想X1,硬朗的机身,金属镶边与高强度的反射镜面,使该机时尚与典雅兼备,拥有超凡脱俗的独特气质,在简单之中尽显华贵之美。联想X1以115×55×12.5mm的修长机身,带来不俗的持握感,而金属的加入,又平添几分重量感,握在手机极为充实。


  联想X1的正面部分是一大亮点,平整如镜的表面,3.2英寸的宽屏幕嵌入其中,四周均使用黑色底映衬,使得整个屏幕看起来更为宽广大气,屏幕下方安置了接打电话与挂机的两个触控键,同时,在两个触控键之中,还藏匿了一排蓝色的指示灯,该指示灯可分左右两个不同的方向滚动,分别代表屏幕的开启与关闭的状态。



  相比联想X1时尚的正面设计,该机的背部就平实得多,背部以紫色为主调,只在上方设计了银色金属为装点,而320万的摄像头与独立扬声器的发声孔便附在金属条之内,并且,在摄像头与扬声器部分作以加高处理,使得该机在正常放置在平面的情况下,保护了摄像头不被硬物划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