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2英寸大屏 联想金属滑盖机X1·铂评测



  有趣的重力感应游戏

  联想X1内置了两款普通的麻将游戏,同时,因整机使用了重力感应技术,还提供了两款动作感应游戏,分别为实况战机和平衡滚球,这两款游戏在运行后,只需轻微的晃动手机,就可以对游戏进行操作,其游戏在视觉效果及娱乐性上,可以给用户一个更新的体验。





  多样传输及扩展能力

  在传输方面,联想X1支持数据线及蓝牙两种传输方式,数据线支持U盘模式同时可以给手机供电,方便存储各种文件,并且该机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用户可自行配置蓝牙立体声耳机直接享受音乐。在扩展方面,联想X1机身拥有50M的存储空间,采用动态内存的分配方式,用户可以方便的存储图片、铃声、视频、软件及游戏等,此外,该机还支持第三方存储介质Miciro SD卡的扩展支持,强大的扩展能力进一步提高该机的娱乐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