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2英寸大屏 联想金属滑盖机X1·铂评测



  16:9灵动触控屏幕

  联想X1配备了一块超凡3.2英寸16:9全手指触摸宽荧幕,26万TFT的真彩屏幕,屏幕实际显示效果不俗,色彩真实细腻,色与色之间过渡自然,字体锐度及亮度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让用户亲自体验缤纷色彩带来的快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联想X1支持手指全触屏与物理键盘操作的搭配,其屏幕开启有两种方式:其一,开关滑盖即可实现屏幕解锁功能;其二,通过手指在屏幕上打钩,即可解锁屏幕,当用户返回待机界面的同时,短按开/关机按键,便可实现锁屏。而两种开启屏幕的方式,屏幕上均伴有水波纹的画面,非常的新颖动感。



  联想X1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了类似三星Widget桌面小插件和iPhoneUI界面手指全触屏的方式,将二者的优点予以结合的新一代产物。用户在待机模式下,只需用手指在屏幕间滑动,即可实现待机桌面切换,同时,可将桌面的图标通过手指轻触并拖拽,实现简单放大的功能,可方便的进行查看日期天气、操控音乐及情景模式操控等功能。



  而在进入主菜单后,16宫格的菜单显示方式,伴随着手指左右滑动,即可对三页的菜单进行方便切换,整个操控过程非常灵敏,所呈现的图标也极为精美,并将内置功能以直观的方式展现在用户眼前,整个操作过程简约而人性化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