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3.2英寸大屏 联想金属滑盖机X1·铂评测




  完善的定位导航系统

  联想X1内置了GPS定位导航芯片,并且使用了图为先科技公司的图吧智能导航软件,随机身附赠的存储卡内存有多达1.3GB左右的地图文件,涵盖了全国各级省市的地图文件。在操作方式上,当导航系统进入后,以手指触控的方式,可方便的对当前显示地图进行移动操作并可随时抓取当前地图发送给好友。


  联想X1在室外捕获卫星速度上,在短短的几秒就可快速完成,轻松便能达到导航定位所需的卫星数值。该机的导航软件除了可以设定出发点和目的地的功能外,还提供了三个常用地址的设定。而当输入用户所要到达目的地,系统便会自动查找到最近的路线,同时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关键字和首字母的输入方式,能够更为快捷的输入到达目的地,在导航期间,系统会有准确的语音导航提示,并且导航系统的刷新速率和精确度都比较准确,精确度也能保持在10米的范围内,地图毫无延迟现象出现,整体的表现令人相当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X1内置的GPS定位导航软件在周边兴趣点方面记录让人大吃一惊,其全面性与准确的兴趣点地址都不会让用户大失所望,包括附近狭小的特色小吃馆都能够准确的提供,并可在第一时间将兴趣点的准确地址发送给好友。



  除此之外,联想X1的定位导航软件还内置了对公交线路及门牌号的搜索,当用户需要查找周边的公交线路时,系统可以自动搜索附近的所有公交线路,同时还伴有当前公交线路的所有停靠站,此外,用户还可以方便的将当前公交线路以地图的方式表现出来,即可直观的看到公交行驶的方向及行经地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