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对决321 极限测试炼三大品牌入门商用PC

“联想惠普戴尔入门商用电脑对比评测”连载的第一、二部分已经完成了,正常情况下的三台入门商用PC从设计到应用相信大家都有了全面的认识,那么在非正常情况下呢?

熊猫烧香病毒


熊猫烧香病毒


    何为非正常情况?我们举例说明:比如你使用的电脑突然中病毒了,如何恢复系统、如何恢复数据算是非正常情况之一;再比如你不小心把水杯碰倒了,水洒在键盘上了,到底键盘还能不能正常使用?再比如分析分析主机设计在发生意外的时候是否会对配件(特别是硬盘)造成损伤等等。

    虽然上面举例说的这些情况有的比较极端,但这些情况往往是商务用户日常使用中难免会遇到的,而我们购买的这些PC究竟能否从容面对这些状况呢?这就是我们要进行的“联想惠普戴尔入门商用电脑对比评测”最精彩的第三部分——极端测试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