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对决321 极限测试炼三大品牌入门商用PC

硬盘应对意外分析—联想

联想扬天A4800V


联想扬天A4800V

    对于商务用户而言,硬盘上的数据是无价的,内存小了可以换,CPU慢了可以升级,但如果硬盘坏了,那这里面的损失就无法估算了。因此对商用PC硬盘的保护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下面就结合三款主机的设计及硬盘来分析一下硬盘在出现意外的时候故障率会是怎样的表现: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联想扬天A4800V主机的内部结构,这款机器采用的希捷硬盘位于前面板光驱的下方,被一个塑料易拆卸托架支撑着。

联想扬天A4800V主机硬盘位


联想扬天A4800V主机硬盘位

    我们在第一篇评测中提到过,相比惠普、戴尔用螺钉固定硬盘,联想的硬盘设计与它们有一些不同。在经过细致的评测后,发现扬天的硬盘位于主机中部,是机箱内部强度最高的一块,即使在主机受到冲撞的时候,硬盘受到冲击、损伤的几率也较小。但不同是,联想在硬盘装置在一个活动的塑料托架中,这个托架类似于汽车的悬挂系统,将硬盘固定在有一定活动余量的空间中,有效地对震动进行了隔离和缓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