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含Turnkey方案 华为智能机平台K3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海思半导体向市场推出了一套Windows Mobile 6.1.5的智能手机整体解决方案—K3智能手机平台。这个方案以海思自有处理器K3(Hi3611) 为核心,向用户交付一个完整的智能手机Turnkey方案。该系统在综合性能、功耗、多媒体和集成度等多个方面的表现优异。

含Turnkey方案 华为智能机平台K3上市

  海思K3智能手机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的特点就是方案的完整度,提供的参考设计是能够通过微软的LTK测试的完整样机,规格上包含了EDGE Modem、WiFi、GPS(支持A-GPS)、Bluetooth、FM以及CMMB,同时在Windows Mobile 6.1.5基础上,还提供FM和CMMB等商用品质的应用软件。为确保客户的快速导入,海思甚至提供了全套的生产测试方案。

含Turnkey方案 华为智能机平台K3上市

  得益于全硬件的设计架构,K3方案的多媒体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能够真正流畅得回放H.264/H.263/Mpeg4/VC1 D1尺寸的视频,看过实际样机演示的人都认为达到和超过了iPhone的视频回放效果,而实测的连续回放时间却大大超过了通常的水平。

  另外据可靠消息称,K3很有可能与华为海思的HSDPA基带芯片搭配,从而提供低成本的WCDMA/HSDPA智能手机方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