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M8 1.0固件4月推出 软件中心启动

  在0.9.4、0.9.3版本固件相继亮相之后,魅族首款手机M8即将迎来更加完善的1.0固件,据悉魅族将在今年4月份公布魅族M8的1.0固件。1.0版的M8固件除了进一步完善程序,修复Bug还有一项重要的改进即会内置魅族所推的软件中心。

  手机软件商店的开创者应属苹果iPhone的App Store模式,据悉魅族M8的软件中心也会采用类似方式,将软件置于相应平台上,通过手机可以直接下载或安装。软件中心会同时提供免费和收费的软件。

   该不该收费、何时收费是目前对魅族M8软件中心讨论的热点,不少玩友认为现在收费为时过早,另一方面则认为现在收费可以培养程序员的积极性开发出更多更好的程序。

魅族M8 1.0固件4月推出 软件中心启动

已有魅族软件在淘宝上销售

  目前在魅族论坛上流传并盛行的主要魅族软件大部分来自玩友或开发人员的义务开发,以免费形式流传。同时也有一部分开发者开始推出收费的西线游戏类程序,并在淘宝等网络平台销售,不过一般价格不高,仅为2元人民币左右。

  虽然说法不一,但是收费和免费共存、收费是趋势的发展方向是不变的,希望在魅族的引导下,能够让其手机平台变得更加枝繁叶茂,同时也培养出一个国产的App Store。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