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09媒体报道

华硕服务器以绿色科技广博CeBIT 2009喝彩

  北京时间2009年3月4日,CeBIT2009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市正式开幕。网络社会、绿色IT、电子医疗、安全监控和移动方案成为本届CeBIT博览会的五大主题。华硕电脑在其“绿色节能”策略下所推出的新一代绿色服务器产品亦在此次展会上精彩亮相,一经展出即成为亮点。

  华硕此次参展的服务器以及主板产品均采用了最新的“绿色、节能”设计,与CeBIT2009展会的主题相得益彰。本次展会华硕展出服务器产品包括华硕RS700D-E6/PS8、华硕RS700-E6/RS4、华硕RS500-E6/PS4、华硕RS520-E6/RS8,该四款产品均系华硕服务器09年推出的新一代绿色服务器产品,其支持英特尔最新Nehalem-EP平台,采用创新的AIR-THROUGHTM热空气导流架构设计,再辅之SMART-FANTM智能风扇、ASUS EPUTM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可谓绿色服务器创新典范之作。

  纵观2008年和2009年的CeBIT博览会,绿色IT已连续两年成为会议主题,由此可见其在当今IT行业中无可撼动的重要发展趋势。参加CeBIT2009的华硕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金融海啸和能源危机的双重压力下,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投入中,愈发加重了在选用硬件设备时对于IT能耗的考量,“绿色”、“节能”在IT领域已经不仅是一种倡导,更是一种趋势,一种必然。华硕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顺应社会要求,在其持续运行的服务器中融入了绿色设计与节能技术,也是华硕秉持创新,深耕绿色,保持社会责任感的一种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借助此次CEBIT2009展会,华硕将自身的强大研发实力、“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华硕永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的经营理念,也正是华硕跻身世界级绿色高科技领导群的根源所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