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新一代学生族手机 索爱C510登陆申城!

  在之前的CES大会上,索爱C510就与大家见面了,这是一款索爱最新推出的中端机型,除了外观上时尚小巧迷人外,优秀的性能表现也是其特色所在,初看索爱C510,能够让人想起之前的K530,可以说其就是K530的完美升级版,C510配备了一颗320w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一块2.2吋QVGA分辨率屏,总体表现还是可以的,目前这款适合学生一族和白领一族的C510已经出现在市场了,据商家永博手机(13524136197)的报价仅为1430元,价格非常实惠,值得考虑。

索爱C510外型上很有K530的风格

12.5毫米算的上轻薄了

  索尼爱立信C510采用直板设计,外形符合索尼爱立信一贯的经典设计,机身材质突出了金属质感,机身超薄,与以往Cyber-shot系列手机在各个方位上的设计都有雷同的地方。不过Cyber-shot手机与Walkman手机相比,按键等设计更为保守,也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喜欢。

咦,这还是香港和记3的货

2.2英寸的屏还凑合

  C510配备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TFT材质的显示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了特殊设计的滑动镜头盖,这是一种类数码相机的设计。这款产品支持自动对焦,而且增加了微笑快门和脸部识别功能。匹配了双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支持影像/视频防抖,具备防红眼闪光、场景模式以及“BestPic”优拍等功能。而除了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及内置FM收音机功能等功能之外,该机还新增加了一个对话式短信功能。其特色联络人之间的短信聊天具备类似MSN对话一样的型式。除此之外,该机支持蓝牙技术,PlayNow服务下载、3D游戏以及Java应用扩展;拥有飞行模式、MEGABASS、曲目识别等功能,而手机在配备100MB大容量机身内存的同时还可以借助M2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索爱C510的左侧

拍照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C510虽具备A-GPS导航功能和内置Wayfinder8.0版本的导航软件,但由于没有内置GPS芯片,主要依据基站完成的定位功能在实际效果上无法与其它GPS手机相提并论。至于手机的其它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C510还搭载NetFront网络浏览器,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提供电子邮件收发和MicrosoftExchangeActiveSync功能。

背面看起来也很帅,扬声器音量很足

这样的下滑式镜头盖很拉风

  作为一款专注影像功能的Cyber-shot系列手机,索尼爱立信C510这次融入了超薄设计,具备金属质感的机身仅厚12.5毫米,结合仅有91克左右的重量,无论男女用户都可以轻松持,作为一款定位中端消费者的拍照手机,其竞争对手是诺基亚6系列拍照手机和LG众多拍照机型。而现在初上市就卖到1430元低价,非常令人惊喜。

  索爱(Sony Ericsson)C510

  参考价格 143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