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昆明]完美效果 夏普PH900XA工程投影机

  【昆明行情】夏普 XG-PH900XA[报价 参数 图片]是一款主流工程投影机,性能非常出色。今日笔者了解到,目前它的售价是88000元。

夏普 XG-PH900XA


  XG-PH900XA的外观线条柔美圆润,有着不错的质感。480×471×180mm的机身尺寸,14.8kg的重量,厚重敦实。


夏普 XG-PH900XA


  它采用DLP技术,支持2000:1的高对比度。而且双灯5200流明非常夺目,投影距离最远可达22.4米,适用于大中型会议。正投、背投等4中投影方式也可以在不同条件的场合随意应用。1677万色的效果已经使色彩富有层次,而数码梯形校正更可以防止画面变形,以获得更完美的效果。


夏普 XG-PH900XA


夏普 XG-PH900XA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DLP单芯片DMD
标称光亮度 52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投影画面尺寸 40-500英寸
投影距离 1.5-22.4米
投影灯泡功率(w) 260W×2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小时(标准模式),3,000小时(节电模式)
输入接口 RGB输入(15pin Mini D-SUB)×2、音频输入(Ф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2(电脑RGB×1,视频×1)、视频输入(RCA)×1、S视频输入(4 pin Mini DIN)×1、数字接口(DVI-D/HDCP×1)、网络LAN端口RS232C端口
输出接口 RGB输出(15pin Mini D-SUB)×1、音频输出(Ф3.5mm立体声微型插孔)×1
噪音(db) 35dB(ECO模式)/ 37dB(标准模式)
产品重量 14.8
其他特点 极致色彩技术

  这款投影机性能非常出色,即使单灯也能达到2600流明,足够满足一般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