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X1资讯 > 联想X1最新资讯

联想X1手机折桂工业设计界“奥斯卡”

  近日,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200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揭晓,联想X1手机从来自49个国家的三千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凭借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设计荣获了“高设计品质”奖(High Design Quality),得到了国际工业设计界的认可。


  红点奖作为欧洲最具声望的工业设计奖项,拥有50多年历史,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三大奖项之一,享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称号。此次获奖的联想X1手机是2009年联想移动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极致超薄滑盖、炫美触控镜片、钻石切面透亮按键、金属一体滑轨、极富亲和力的柔软手感,这些丰富的内涵,在X1上得到了创新的融合与完美的呈现。X1不仅有着“全球最薄的滑盖全触摸手机”的头衔——手机的厚度仅为12.5毫米,同时拥有最新升级的TouchDream ™ 全触摸操作界面,提供全新的操作“手”感。用户只需通过点击、拖拽、拨动、晃动、写画等动作,就可以轻松地操控它。恰恰是这样出色的时尚外观设计与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获得了大会评委会的肯定。


  作为国产手机第一品牌,联想以“创领中国风尚”为己任,把握全球设计潮流,在不断开展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工业设计层面的创新努力,并获得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形成了一支国际领先水平的设计团队,多次在国内外评选中获奖。

  据了解, 联想X1手机将在三月中旬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