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待机长达1月 飞利浦双卡双待X710简评



  商务应用

  即是双G网双待,那么在电话本的存储容量上,就会多出一张SIM卡的存储空间,飞利浦X710机身内提供了1000组电话本存储容量,而每张SIM卡最少还可存储200条名片,其最少1400组的电话本容量,相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足够使用了。该机使用了名片式电话本管理方式,每个人名下可增加家庭、公司、电子邮件、传真、来电个性铃声/图片等选项,用户可以自行添加每个联系人所具有的详情,让您的电话本更直观,查找更方便。





  飞利浦X710提供了短信、彩信和电子邮件三种常见的信息发送支持,并提供了10种输入法切换选择,对T9输入法的支持,拥有丰富的词组联想功能,可以省去很多录入信息的时间。而彩信方面,只要按部就班的逐一插入图像、声音的文件,即可完成对彩信环节的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