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惠而浦主动召回冰箱 中国区尚未接到通知

  近日外电报道,惠而浦旗下的品牌美泰克表示,因为一零件存在火灾隐患,公司将主动召回160万台冰箱,这批冰箱总价约在15.6亿美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冰箱召回事件致电惠而浦亚太区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记者随后以消费者身份致电惠而浦投诉热线,工作人员告知中国地区并未发出过召回通知。

  美泰克公司的召回说明中指出,开启冰箱压缩机的传导零件会出现电路故障,导致冰箱过热,容易引发火灾。公司目前已接到相关问题的报告41起,其中16起报告导致冰箱损毁。

  据悉,美泰克公司是惠尔浦公司的一部分,这次回收的冰箱包括美泰克生产的JennAir、A-mana、Admiral、MagicChef、May-tag、Performa以及Crosley的竖开门冰箱和高级冰柜冰箱。这些召回冰箱是在2001年1月至2004年1月通过百货店、家电产品商店或住房建筑商售出的。其回收的冰箱售价在350~1600美元之间,包括黑色、灰黄色、白色和不锈钢材料,冷冻室在下面的款式不在回收之列。

  若是按照350元~1600元的中间价来计算,这次惠而浦旗下美泰克召回冰箱的总价值可能在15.6亿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