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单反新品留到PIE!日媒评论佳能尼康

  

尼康:D40真正的继承者正在开发中

    经过上页援引日本媒体的一些报道,各位国内读者想必已经看出尼康,佳能为首的两大巨头的小算盘了,作为CIPA的核心成员,他们更希望在全球不景气的背景下,把热点新品的发布留到PIE2009期间,以求让整个行业更多把目光投向日本本土市场,也趁机进一步扩大PIE2009和CIPA组织自身的影响力。


 尼康映像公司通用营销本部经理中山正

   不过相对来说,偏重技术引导型的尼康品牌,并不希望自己显得那么功利主义:

    尼康映像公司通用营销本部经理中山正先生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暗示D40这类入门级单反的下一代产品将在接下来的某个适当的时间露面。并且将包含更令人兴奋的技术进步。


可交换镜头而没有反光镜的类单反数码相机,尼康也很有兴趣

    他同时提到了新的视频拍摄技术的应用,尼康并不打算生产那种用于取代摄像机地位的产品。但是尼康相信不同的单反镜头带来的视角变化和传感器(CCD和CMOS)的尺寸变大,会带给视频拍摄者特别的体验。

    一系列有助于DSLR视频拍摄的技术正在开发中:包括可变速AF镜头,和为了适应视频拍摄需要的电动变焦镜头,适合摄像的取景系统和焦平面快门组件,以及对焦传感器。

 

尼康对数码单反和便携数码相机市场的增长都持乐观态度

    在提到对松下GH1,三星NX这类机型的态度时,特别是关于无反光镜相机的概念的兴起,会不会减少传统相机制造商的技术优势。日本媒体称,尼康对无反光镜的可交换镜头新概念数码相机是有兴趣的。尼康拥有先进的EVF电子取景器技术,并一直不懈的推动其发展。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市场现状,他们打算先把这些新技术作为一种储备。最终是否会有类似机型上市,主要依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情况而定。

    总之尼康希望大家相信PIS2009展会上,尼康会带来一些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