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欲破千元大关 松下FS5时尚DC直降300

   松下在年后发布了不少新品相机,虽然这些DC还未正式上市,但是该品牌旗下已经有多款相机闻风降价了。今日饼饼在市场中了解到,松下FS5跌至1400元,降幅高达300元。


松下FS5

  松下FS5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吕智外壳经过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舒适。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94.9×53.4×22.5mm,重约119g,轻便的机身便于用户的携带。松下FS5配置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屏幕回放效果清晰,色彩真实。


松下FS5

  按键方面,松下FS5基本延续了FX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有所改变的是,Q.MENU键以及DISPLAY键采用全新的圆形设计,功能键依旧采用五维方向键设计,而Q.MENU键的设计在机身的右下角,可以方便快捷的调出参数菜单,而DISPLAY键设计,可以直接调出直方图和辅助构图线。

1

松下FS5

    机身顶部采用拨盘设计,拨盘只露出一小部分,其他都藏于机身内部,波动拨盘,屏幕上同样会显示相关模式的说明。一体式边焦杆快门被设计在机身的顶部,而快门键左边为该机的电源开关。另外,在快门键的右侧该机新增的一个E.ZOOM简单变焦按键,使用户在拍摄过程中使用更加方便。

1

松下FS5

  性能方面,松下FS5搭载了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1079万,最高可输出3648×2736分辨率大小的照片。镜头方面,FS5采用了一枚4倍光变徕卡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0-120mm,最大光圈为F3.3-8.0,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感光度为ISO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可以达到ISO6400,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松下FS5内置50M闪存容量并支持SD/MMC/SDHC卡扩展。该机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在CIPA标准下正常拍摄最多可以拍摄300张照片。

松下FS5
商家报价
14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