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让拍照变的更加容易 佳能IXUS 95IS评测

  
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平民化,数码相机这个电子产品也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所接受,笔者还记得在07年的时候的一句话“08年是数码相机普及的一年”,现在时间已经走过了08年,回想一下,还真是这样。要说08年最为火爆的一款卡片级数码相机,那么佳能的IXUS 80无疑是首选,由于其身材小巧,价格实惠,同时在性能上不俗,使得很多的消费者把手伸向了这款轻便型的数码相机,而佳能IXUS 80也一度成为了“街机”。

让拍照变的更加容易 佳能IXUS 95IS评测

    时至今日,佳能IXUS 80已经慢慢的弹出了人们的视线,从佳能在08年年底上市的IXUS 870、IXUS 980等机型都可以看出,其都不是IXUS 80的替代者,那么究竟哪款相机才是其代替者呢!直到佳能IXUS 95IS的出现,佳能IXUS 95IS是佳能在今年春天发布的一款新的机型,在外观上依然保存了小巧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功能上革新,并在机身的配色上小做文章。

让拍照变的更加容易 佳能IXUS 95IS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