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写S40新体验 诺基亚时尚机6208C评测



兴许是同事们对山寨手机有着相当深刻的印象,也兴许是自己对诺基亚直板手机的一贯设计有了些视觉麻木,所以当同事们说诺基亚6208C“很山寨”的时候,自己竟然有点无动于衷,然后像是问他们也像是问自己那样问“真的很山寨吗?”我看,倒也未必吧,正如自己很久以前在评测中阐述的观点那样:受制于直板式机身的缘故,听筒、屏幕、功能按键以及数字符号按键的布局只能是那个样子,即便是改动,也只能是轻微的。

诺基亚 6208 Classic
 
  6208C是诺基亚于2008年底在南京举办的活动中发布的,这款手机是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采用了笔触式操作方式,针对汉字进行了特别优化,被称为“指剑”的手写笔也安置在机身背部,俨然一副“背剑武士”的造型。再者,诺基亚解释这样的设计是考虑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笔墨纸砚,背部的手写笔就好象放置在竹筒中的毛笔那样,不过,让人深感遗憾的是,6208C的笔触式操控仅仅在文本输入上进行,并非所有功能选项或虚拟软键都适用笔触操控。
 
  外观造型、用料做工:
 

诺基亚 6208 Classic

诺基亚 6208 Classic

诺基亚 6208 Classic

  如我们标题所言,诺基亚6208C是钢化手机,为何有此言呢?那是因为6208C几乎全局化地使用不锈钢金属,特别是机身背面的电池后盖,用料十足的它相当有份量感,并且运用了轻微的拉丝工艺处理,背面望去的档次感非常高。点缀般地添加在屏幕周边及侧面边框的塑胶材质也分别运用钢琴烤漆和细腻的打磨处理,有效地提升了整机的品位,细节做工也凸显诺基亚的大家风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