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8寸WQVGA触屏 MOTO明系列A1210功能曝光

由于产品设计和硬件规格的停滞不前,原本声名远扬的摩托罗拉明系列早已失去了昔日的锋芒,不过老迈的巨人似乎依旧难以割舍这份曾经的曾经。在不被用户看好的情况下摩托罗拉明系列新机A1210继本月初亮相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之后,近日该机的相关规格参数也浮出了水面,种种迹象表明,该机距离正式发布仅剩一步之遥。

图为摩托罗拉A1210

  作为明系列在今年亮相的首款机型,摩托罗拉A1210在外型上几乎延续了前作留下的大部分特色,标志性的半透明翻盖和圆形听筒令人感到无比亲切,当然,这样缺乏创新元素的设计也让我们出现了审美疲劳,可以说自A1200之后明系列就已经失去了外型上的优势,反复利用的这套模具甚至让人感到单调和乏味。


图为摩托罗拉A1210

  相比之下,摩托罗拉A1210在功能配置上则多少让人眼前一亮。其中,该机不仅装载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触摸屏幕,同时还将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40x400像素,WQVGA级别的显示效果较前作A1600/A1800而言可谓改进明显。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31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是否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摩托罗拉A1210还支持GSM 900/1800/1900MHz网络,搭载了德州仪器OMAP850芯片组,内置64MB机身内存,并提供了存储卡扩展、蓝牙传输、USB2.0等常见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A1210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摩托罗拉A1210具体的上市时间和售价情况,但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该机将很快在近期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