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廉颇老矣? 昔日街机诺记N73售1050元

  曾经的街机王者N73现在已经沦为了低价的代名词,而且目前市面上也充斥着不少的翻新机。近日,我们的经销商到货了一批全新的低价N73,到货的价格仅为1050元,喜欢的朋友可别忘记了。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N73延续经典的直板造型,独特的机身携带方便,经典的颜色搭配显得更为时尚。采用2.4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更为清晰,颜色更为细腻,铃声方面,N73内置的MP3播放器可兼容多种音频文件的播放,双扬声器的辅助音质更好,更强大的是不仅能播放音乐以及视频文件,还可以播放Flash动画。
  作为S60直板机中的王者,诺基亚N73集顶级的娱乐和商务于一身,特别是它所标榜的拍照功能,配备了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壳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相片,支持半按快门自动聚焦功能以及微距功能,并具备白平衡、特殊效果、自拍、光亮控制以及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晚等多种拍摄模式,可以说N73的拍照功能丝毫不逊于一些入门级的DC。

  除了拍照功能,N73另一特点是搭载了目前最顶级的智能系统,采用了SymbianOS9.1智能系统以及Series60第三版的操作平台,内置各种商务软件及主流的多媒体播放器,可玩性相当强!而在扩展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红外以及数据线等目前主流的传输方式。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作为一款娱乐性能十分突出的智能手机,和索尼爱立信K800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诺基亚N73这部强大的直板拍照手机不仅拥有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和机械快门等专业级别拍照功能,而且还是一部智能手机。


  诺基亚(NOKIA)N73

  参考价格 1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