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时尚滑盖 索尼爱立信W595仅1650

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外观时尚,音质出众,对于女孩们来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W595就是一款经典的滑盖音乐手机;笔者从沈阳诚远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机型最新价格为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W595C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做工精细,红白搭配的主色调时尚感更强;体积方面其机身规格为100×47×14mm,重约104g,小巧便携;屏幕方面其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显示屏,32X240的分辨率确保了清晰细腻的画面显示;功能方面其侧重音乐表现,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拍照方面其机身内置320万像素的COMS镜头,方便用户拍照娱乐。


索尼爱立信W595
索尼爱立信W595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2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0×47×14(mm),104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自动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USB
存储卡 MS Micro
待机时间 385小时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W595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做工扎实;功能方面其亮点在于优秀的音乐表现,音质出众,很受年轻一族喜欢;现在这款机型仅售16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