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昆明]超小奥图码PK-101 投影机的革命

 

  【昆明行情】奥图码 PK-101是08年10月上市的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微型外观,性能卓越,说它具有跨时代意义也毫不夸张。今日,笔者从昆明奥腾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这款投影机的价格是3699元。


奥图码 PK-101


  外观上,这款PK-101的外观之小就令人叹为观止。它的三围尺寸仅有105.1×49.9×17.1mm,也就是说它和一个普通手机差不多大,完全可以装进口袋随身携带。而且它使用内置电池设计,无需连接外部电源,十分方便,并可以连续使用2小时以上。


奥图码 PK-101


  性能上,它采用了DLP最新一代0.17"单芯片DMD HVGA掌上投影系统,搭配了奥图码新一代的TrueVivid影像技术,分辨率为480×320,对比度达到1000:1,画质清晰,完全适合三五好友看看最新的电影或是展开一个小型会议。而且它最大创新是应用了LED三色光源输出技术,使用的LED光源寿命长达2万小时以上,与传统灯泡相比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奥图码 PK-101


奥图码 PK-101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德州仪器DLP 0.17”单芯片DMD HVGA
标称光亮度 10
标称对比度 1000:1
标准显示分辨率 480×320
投影画面尺寸 5-66英寸
投影距离 0.2-2.636 m
投影灯泡功率(w) 3色LED,最大2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0 小时
输入接口 RCA复合影像端子 x 1(3-in-1 AV phone jack)、立体声输入(L/R) x 1、USB端子 x 1
输出接口
噪音(db) 未知
产品重量 0.08kg
其他特点 全球最轻巧的DLP掌上型投影机、独家TrueVivid影像技术、LED光源的超长使用寿命

  但是,这款 PK-101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它的光亮度只有10,投影距离最远2.636米,这些都不适合在比较大的环境中使用。而且它只支持正投的投影方式,对场地的要求也比较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