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合资品牌掀起彩电价格战:降幅有望超20%

  记者昨日从家电卖场获悉,受金融危机以及海外市场萎缩等因素影响,价格一向稳定的合资品牌在中国也开始进行价格调整,液晶电视整体降幅近日有望超过20%。

  国美电器相关人士昨日向记者表示,由于近日国美与最大合资液晶电视制造商夏普签订了12亿元的液晶电视采购大单,大幅拉低了夏普电视在国美的销售价格,其中夏普一款65寸液晶新品将以49999元的价格在国美独家首销,也创下了65寸液晶电视的历史最低价。

  苏宁电器则宣布,将联合创维、海信、康佳、长虹、TCL、夏普、索尼、三星、LG等12大品牌掀起今年首轮最大规模降价,其中,合资品牌价格平均下调达到了20%。

  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在空调掀起春季大规模降价之际,部分合资彩电品牌已经开始暗渡陈仓,三星、索尼、夏普等合资品牌悄然将主流产品型号价格下调10%左右,国产、合资彩电价格大战一触即发。该人士表示,夏普、三星、松下32寸液晶电视将跌破4000元,而国产32寸液晶电视将首次到达2490元大关。市场主流型号的大规模降价也加速了新老产品的更替。据介绍,本周末,北京苏宁率先上市的新品采购金额就超过1.5亿元,新品总量超过2万台。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