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广州]国美新婚家装 承诺差价两倍还

  5月份又将迎来婚庆高潮,3、4月份新居家装市场已经全面启动,广州国美等家电卖场的彩电、空调、烟灶等产品销售大幅提升。各大家居卖场和电器卖场也开始趁着市场机遇纷纷推出让利活动。据悉,广州国美本周将适时推出“新婚家装”的优惠活动,针对即将步入婚姻的年轻情侣提供新婚家装套购优惠。

  成套服务一步到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装、家电设备的要求也高了,不仅要求实用,更要能体现个性化的品位。如何满足消费者越发个性时尚的需求,有没有一个“一步到位”,“省时省心”的整套解决方案呢?近日,广州国美联合全球各大厂商,推出了“新婚家装”的大型优惠活动,将为羊城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生活体验,享受整套家电、和谐家居的设计、购买、安装、维护等一站到位的服务;

  据悉,除了一站式的服务外,广州国美推出的“新婚家装”的优惠活动将采取打折、返券、送赠等方式全线让利,其中,以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数码、厨卫电器等畅销品类为主,最高让利50%,除了普惠全场的常规特价,国美另推出特惠价的烟机、灶具、热水器、小家电。消费者购买单件商品满相应金额即可参加返券,返券可购买全场家电。同时广州国美还准备了电饭煲、电磁炉、电吹风、手机、微波炉等精美礼品,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

  全场最低售价,差价两倍还

  值得关注的是,广州此次还向消费者承诺“19天价格保障”。国美电器的“诚久保障”制度规定19天内,如果其他卖场商品售价高于国美电器售价,即可凭发票返还差价,而在此次“家装节”活动中,广州国美承诺同等条件下,国美将返还2倍差价。

  国美电器负责人举了个例子,在活动中,国美直接将所有商品调到最低售价,如果消费者购买了一款彩电,售价是3000元,19天内,发现其他卖场售价为2900元,那么国美就根据规定,返还消费者200元现金,等于消费者只用2800元就买到了同款彩电。

  国美负责人称,之所以喊出“差价两倍还”,是因为国美电器此次放心放价活动已经将各种商品零售价调至最低,市场上正规渠道商品不可能比国美电器的价格更低。

  专家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拉动消费、保证增长成为整个社会的主题,“消费”是经济良性发展的重要环节。国美此时拿出一定的利润,直接降价优惠消费者,对刺激消费需求有重要的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