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简单易用长焦DC 15X尼康L100全国首发评测

  

3、微距样张:1cm微距十分好用


光圈:F4.5 快门:2/997 sec ISO:95(点击查看原图)

  尼康L100的15倍光变镜头的虚化效果十分到位,因为超级微距是在3倍光变的设定下实现的,所以微距拍摄状态下能容易实现光斑的虚化,并且焦外虚化得比较柔和。


光圈:F4.5 快门:1/450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面对强烈的阳光,尼康L100表现出来的色彩十分鲜艳,绿色十分讨好,叶片上的叶脉也能清晰可辨。


光圈:F4.5 快门:1/500 sec ISO:174(点击查看原图)

  拍摄超级微距照片时,建议使用尼康L100场景模式下的微距拍摄模式,此时镜头会自动变焦到适当的位置。不过如果光线对比过于强烈的话,锐化过的色彩层次会有一定的损失。


光圈:F4.5 快门:5/2357 sec ISO:400(点击查看原图)

  尼康L100最近1cm的对焦距离,可以让被拍物十分接近镜头前方,细小的物体细节也能记录下来。


光圈:F5 快门:1/160 sec ISO:80(点击查看原图)

  尼康L100具有15倍光变镜头,无论远近的画面均能拉到眼前。小型的15倍光变镜头具有很好的便携性,用来拍摄人文照片都十分适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