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山寨货泛滥!雷柏声明第二品牌子虚乌有

   雷柏官方声明:    

    近期市场上出现某外设品牌,从产品外观、包装、网站、宣传模式上刻意模仿雷柏品牌,并有意识误导消费者,让大家以为此品牌为雷柏的第二品牌。为此,雷柏严正声明,雷柏从未做过第二品牌的规划和行动。雷柏的鼠标、键盘产品具有统一的而且惟一的品牌名“雷柏”。这里提请广大消费者注意,购买产品应选择正规而知名的品牌,应尽量避免选购对产品品质、销售、售服要求低下的杂牌。
   
编辑观点:

    笔者知道这个消息后,找到了疑似模仿雷柏的的厂商,名字叫做“MOFII摩天手”,令笔者惊讶的是摩天手的模仿达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如下图所示,首先从官方网页版式上模仿,几乎一样!这就是中国IT行业的悲哀,一但一个品牌火起来,其他人就看着眼馋,抄袭已经成为家常便饭,现在的山寨文化就是很好的“诠释”了这种不健康的市场环境。

网站模仿:


雷柏网站版式


MOFII摩天手网站版式

产品模仿:


雷柏3000无线鼠标


摩天手MOFII 505


淘宝的回答很说明问题

    摩天手的模仿程度让人惊愕,不管是产品包装,还是产品样式几乎都是模仿雷柏,就连网页内的特效也抄袭,笔者真是很无奈,赚钱效应让一些人迷失了,抄袭也得有个限度,之前也有一些品牌模仿了雷柏的产品,但是还不是很明目张胆,比较委婉,现在的摩天手却没有任何顾虑的抄袭,值得“钦佩”。


雷柏具备完善的防伪查询功能

    一个好的品牌不但要有好的产品,还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雷柏具有防伪查询功能,并且购买雷柏产品可以享受60天包换的服务,笔者的观点也是一样,卖产品不要只图便宜,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也非常重要,现在的知名品牌尤其是国内的一些外设品牌都把产品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一位,他们知道这不是一锤子买卖,需要细水长流,要在消费者心智中留有自己的位置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雷柏正在为次努力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