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网友雷人设计 最强四核GTX295 X2概念图

 

  在AMD发布ATI Radeon HD 4870 X2之后不久,就有人拿身躯庞大的GeForce GTX 280开涮,说NVIDIA也准备发布单卡双芯显卡“GeForce GTX 280 GX2”,并免费附送一个2000W电源。


恶搞硬件再现身:GeForce GTX 295 X2

恶搞硬件再现身:GeForce GTX 295 X2

  最终NVIDIA还是延续了双卡双芯的做法,推出了GeForce GTX 295,不过面对寿命已达半年的Radeon HD 4870 X2仍然没有十足的胜算。lan4life.com论坛管理员=EleMenT=得到最新密报,NVIDIA将祭出终极武器:四卡四芯的“GeForce GTX 295 X2 ATI GTFO Edition”!

恶搞硬件再现身:GeForce GTX 295 X2

  这个占据四插槽位的庞然大物由四块PCB板并排而成,分别搭载一颗45nm新工艺核心,频率850MHz,显存位宽还是512-bit,不过容量多达4GB,而且是GDDR5,另外输出接口提供四个DVI和一个HDMI,性能方面浮点计算能力可达惊人的4.2TFlops,几乎两倍于Radeon HD 4870 X2,但代价就是需要外接五个八针辅助供电接头(电源也要特制的了)。

附注:GTFO的意思是Get The F**k Out。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