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导购

26液晶暴降900元 本周降价最狠大排行

第1页:本周降价最狠大排行

  本周,19英寸的小尺寸机型中部分产品的售价继续上涨。在降价方面,本周相比上周降价产品的数量有所回升,降幅方面比上周增加许多,并且降幅较高的机型不仅是大尺寸机型,还有17英寸这样的小尺寸液晶显示器。此外,本周各大品牌仍有很多机型处于缺货状态。


本周降价排行

长城V267液晶显示器降900元

  本周降价最多的机型就是长城的25.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267,这款液晶早在08年时就打出了2699元的超低售价,成为当时关注度非常高的机型。来到09年,本周V267的售价暴降900元,1799元的价格会让V267的关注度继续提升。

本周降价排行

明基VP2202液晶显示器降500元

  明基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P2202是一款具备了电视功能的机型,因此它既可以当液晶显示器使用,也可以当液晶电视使用,用途十分广泛。本周,明基VP2202的售价狂降500元,1499元的价格让它成为目前售价非常低廉的一款22宽屏。

本周降价排行
 
本周降价排行

左图为三星743N 右图为优派VA2413wm

  本周,三星的17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器743N再次回到卖场,并且它的售价较之前下降了300元,性价比获得大幅提升。优派的第二款23.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VA2413wm在本周售价下降100元,1450元的价格让它成为更加超值的机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这几款降价幅度较大的机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