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行情

买显示器得电视 飞利浦春促牛气冲天

近日,飞利浦显示器春促第一弹“买小送大 超乎想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消费者只要在2009年3月31日前,购买飞利浦液晶显示器(170S及170V除外),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让您轻松体验即刮即中,一触尽显的无限乐趣,更有机会获赠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一台,超值好礼,不容错过!

目前,本次活动正在全国各大城市主要卖点同步展开,人气颇旺。您只要购买任意一款飞利浦最新主打LCD(170S及170V除外),即可同时获赠刮刮卡一张。奖项共设两等,刮中二等奖的顾客,可在当场兑换便携型集线器(USB2.0HUB)一个,全国共派送210,000个;刮中一等奖的顾客将获得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机一台(型号:32PFL3403),全国共派送100台。刮中一等奖的顾客只须在中奖后的30天内,将刮刮卡原件、购机发票及产品序列号及相关个人资料递至飞利浦总部,飞利浦在核实无误后将及时将液晶电视送至府上。兑奖截止日期为2009年4月30日。

据了解,飞利浦市场热卖机型,尺寸都是22寸以上的宽屏。其中,飞利浦Brilliance“睿丽”旗下的BW商务系列、CW时尚系列、SW SOH0系列悉数囊括,促销含金量极高。此外,超值型VW系列,典雅型EW系列也在促销之列,令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赠的一等奖奖品32寸液晶电视无论是从尺寸上还是价值上都超过促销机型本身,更体现了飞利浦倾力回馈广大消费者的诚意。

三月节日格外多。三八女人节刚过,本周六又将迎来“白色情人节”,3-15更是全体消费者的节日。春光拂面,喜笑颜开。在这个明媚的季节里,尽享飞利浦新一代液晶显示器完美画质所带来的精彩呈现吧。百分百中奖率,快快行动,重磅大礼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