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发布iPhone OS 3.0 支持彩信和复制粘贴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于3月17日发布了第三版iPhone操作系统,添加了复制与粘贴功能,并为开发人员通过开发的应用软件创收提供了新途径。

  负责iPhone软件的高级副总裁斯科特-佛斯特尔(Scott Forstall)在本次会议上表示,iPhone开发人员可以销售额外的内容如视频游戏或订阅服务等。

他们还可以对新版本软件自动更新或将其“推送”到用户手机上。

  新版本今年夏季可以使用,可以使用户检测到附近的iPhone或iPod Touch播放器,并共享信息。

  该新操作系统命名为iPhone OS 3.0,为用户添加了100多项新功能,除在不同应用之间添加了剪切、复制和粘贴功能外,还支持彩信。

  苹果添加了1000多个应用软件接口,为开发人员添加功能提供新途径。例如,开发人员可以将Google地图嵌入应用软件,还可以编写测控调频收音机、血压计和血糖仪等iPhone周边产品的软件。

  iPhone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版操作系统,而iPod Touch用户则需支付9.95美元,该操作系统支持3G版iPhone和第一代iPhone。(竹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