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彩电降价战升级

  竞报讯(记者张鑫)昨日,家电连锁巨头苏宁电器宣布,将联合创维、海信、康佳、长虹、TCL、夏普、索尼、三星、LG等12大品牌掀起09年首轮最大规模降价,国产彩电平均下调30%,合资品牌平均下调20%,降价范围涉及每个品牌60%主流型号,2009年彩电价格大战加剧。

  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就在空调掀起春季大规模降价之际,部分合资品牌已经开始暗度陈仓,三星、索尼、夏普等合资品牌悄然将主流产品型号价格下调10%左右,彩电阵营间的较量暗流涌动。随着苏宁彩电推广月本周末开幕,国产、合资大战一触即发。未来一个月内,国产彩电价格平均下调30%,合资品牌平均下调20%,创维、海信、康佳、长虹、TCL五大国产品牌37英寸液晶原价3999元首次大规模降至2999元,国产52英寸液晶首次降至9490元,夏普、三星、松下32英寸液晶跌破4000元,而国产32英寸首次到达2490元大关。

  目前市场主流型号的大规模降价,也加速了新老产品更替。本周末,北京苏宁率先上市的新品采购金额就超过1.5亿元,包含三星、索尼、LG、夏普、创维等主流品牌,新品总量超过2万台,其中包含索尼S550系列、夏普XS1A超薄系列等独家包销产品。新品竞相上市,加速在售主流型号价格快速下跌。国产50英寸液晶一款原价7990元现价6590元,国产37英寸液晶一款原价3990元现价2990元,国产彩电50英寸平板一款原价10990元现价9990元。

  同时,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还揭示了09年彩电消费四大趋势:首先,受出口受阻、液晶面板下调等因素影响,降价仍是09年主趋势,年底彩电降价有望见底。第二,受产品更替、价格推动,09年将是真正意义上的“大屏普及年”,液晶平民化将全面实现。第三,受益于2008年奥运会以及行业技术变革,数字电视、数字一体机将崭露头角。最后,在经济危机、家电下乡等宏观因素刺激下,09年彩电行业整体销量将实现平稳过渡,稳中有升,全年销量有望增加20%左右。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