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时尚商务触控机 多普达S1+低价促销

  多普达S1+拥有商务、多媒体和个性设置等全方位功能,同时也将是带给手机新革命,新理念,新体验的高科技产品。手指轻轻划动,就能完成任何操作的智能手机,给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大便利,目前这款手机仅售2300元。

  外观上,圆润饱满的机身塑造了掌中宝的形象,机身颜色有黑色、魅惑红、芥末绿三种可选择,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色彩的追求。打破了以黑色彰显商务机的概念,把时尚与商务做到完美的结合,谁说商务人士不时尚,拥有一部多普达S1+,给你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设计上,S1触控商务新生活。S1秉承dopod手机智领商务的诉求,通过不同于以往的操作方式。率先使用智能感应屏幕,采用TouchScreen技术,引领高端手机屏幕更新换代。屏幕触点数量比普通的触摸屏多30%,手写识别率比普通高20%。屏幕与上壳齐平设计,使用更便捷,无障碍操作,不会出现“飞笔*”的现象。具备感知(手指在屏幕上划动的快慢)能力,驱使软件配合、反应。革命性的TouchFLO?魔力,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掌控三面魔方功能界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