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华丽机身 摩托罗拉V8黄金限量版

  摩托罗拉V8这款金色版本是一部翻盖手机,和其他摩托翻盖的机型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机身纤薄典雅。主屏采用2.2英寸26万色彩屏,外屏则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屏,内屏上方和背面Logo为24k镀金,光轮导航键,连接转轴,局部框架为18k镀金,尺寸为103×53×11.9mm,重约117克。

  摩托罗拉V8黄金版2G以黄金加以修饰的摩托罗拉RAZRV8黄金版2G,机身除了用奢华黄金打造外,摩托罗拉V8黄金版背面还借助蛇皮效果的浮雕花纹,将以往的柔性材料的质感进一步提升。

  摩托罗拉V8拥有64和弦,支持MP3播放,视频播放,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8倍数码变焦,拍摄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支持高速8张连拍,定时拍摄,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最高支持320×240分辨率。另外支持USB2.0数据线,标配了740毫安锂电池。

  摩托罗拉V8在性能上支持GSM 850/900/1800/1900频段,支持EDGE GPRS和GPRSClass12数据业务,支持wap2.0上网业务,支持蓝牙,内置Modem,USSD功能,SyncML功能以及WWW浏览器,支持E-mail的收发,内置游戏,支持录音功能,可以在通话中录音

  富贵奢华的外型,尽显个人品位。只需要1350元便可买回家,应该是很划算的,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时机噢,这可是限量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