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多普达钻石机 手机中的续航之王

  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手机需要不断加快升级的步伐。在经历了TouchDiamond强大处理能力、最新智能平台以及超炫的TouchFLOTM3D体验后,用户希望钻石机提高电池动力的需求越来越高。因为无论智能发烧友还是商旅人士,充足的续航时间有时候代表着一切。

  多普达TouchDiamondS900仅仅11.33毫米的机身厚度以及背面时尚的钻石图案非常吸引人眼球,当然好看归好看,背面的钻石切角比较容易沾染指纹,需要比较爱护一些。显示方面该机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640*480像素的VGA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极其细腻。

  该机搭载了WM 6.1操作系统,配备了Qualcomm MSM7201A 528MHz的高频CPU和256MBROM,192MBRAM的内存组合,机器的整体表现不错。随机搭载的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当然,美丽和智慧之间总是要寻求一点平衡,以极致外形、纤薄身材号称的钻石机在安装厚电之后,重量和厚度都有所增加。完美的钻石切面,拿在手里尽显时尚感。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