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拍照加导航 诺基亚N82港行仅2590元

  作为一款最炙手可热的一款N系列手机,诺基亚N82虽然上市较早,但出色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让该机备受消费者青睐,该机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Xenon闪光灯,拍照功能异常强悍,同时该机还内置GPS模块、支持TV-OUT视频输出和N-Gage游戏等丰富功能。目前该机港行版售价也仅为25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港行旗舰店(010-82660581)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N82拥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该机采用了诺基亚N系列惯用的直板造型,虽然并非金属材质,但是机身正面面板所使用了镜面处理,让N82非常有金属气息,它机身尺寸为112×50.2×17.3mm,重量达到120g,携带起来也不会有明显的赘感。

  在功能上,N82搭载了一颗ARM11主频为332MHz的CPU,系统采用了扩展使用性能强大的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它是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直板手机,拍照功能出类拔萃,内置有1/2.5英寸的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并装载了与N95相同规格的5.6毫米焦距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及辅助聚焦,拥有最近10cm的微距、20倍数码变焦、白平衡、ISO感光值、曝光补偿等拍摄功能设置。同时,该机还支持GPS全球卫星导航及A-GPS导航功能,并使用了诺基亚地图解决方案smart2go,可提供了全球的150个国家的地图及1500多个信息点。

  此外,该机还拥有支持MP3格式的64和弦铃声,支持MP3音乐播放以及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具有收音机和录音功能,数据传输方面,它支持蓝牙、红外传输,电源方面,它采用一块1050mAh的BP-6MT锂电池进行供电,续航能力还可以,漂亮的外观设计、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和多媒体等功能都是该机的卖点。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20室的百通港行旗舰店去看看。

  产品信息:诺基亚 N82(港行)

  今日报价:25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