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数码公社谁与争锋 玩乐总动员十万大奖送网友

时尚三月,春意盎然,换上你的春之靓装,带上你的炫酷数码装备,来参加搜狐数码公社春季玩乐总动员吧!想拿到最拉风的数码奖品吗?想和网络最红的数码模特约会吗?加入我们数码公社,全国最大的数码论坛,十万大奖等你来拿!
你是数码时尚秀场的帅哥靓妹,秀出你的曼妙腰身与数码装备共舞,让大奖WII展现你的fashion精神!
你是疯狂的论坛灌水大师,敲烂你的键盘,让鼠标狂跳,让大奖iPhone彰显你的狂热精神!
你是数码摄影的绝顶高手,任何魅力瞬间逃不过你的镜头,让大奖笔记本电脑记录你的色色风尘!
活动日期:2009年3月13日——5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s://digi.it.sohu.com/s2009/zoneplay/index.shtml

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一:时尚秀场篇之晒装备


活动版面:数码自拍秀版
地址:
https://zone.it.sohu.com/forums/forum-5703017-1.html

请将作品发布到数码自拍秀版面
晒装备啦~~~
慵懒的冬天已经过去,玉兰花发出了嫩芽,在09年你又增添了哪些新装备?
你是不是为了自己心仪的宝贝而紧衣缩食?还是得到了新装备而欣喜若狂?
都晒出来共享哦~~
活动日期:3.13——5.15
每周评出幸运奖10名 奖品:小狐狸1只
每周评出精华贴2名 根据帖子的回帖数和火热度评出 奖品:大狐狸1只
每月月冠军一人,奖品:手机一台,三个月总共三部。
活动最后将根据发帖数量、回帖数量、火热度,评出数码公社时尚秀场达人,男女各一名,
超级大奖:WII游戏机各一台,



规则:
1、在发帖标题前+[数码玩乐总动员—时尚秀场]
2、帖子内容中至少要有自己的最新数码装备照片1张,个人时尚靓照1张,发的越多得奖几率越高!
3、帖子内容中至少要有自己的数码装备的简单介绍
4、不得抄袭
5、不得恶意刷贴和顶贴
6、由作者自行解决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等法律问题,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使用权,并不再付稿酬。
违反以上任意一项,视为弃权

活动二:春意嘉年华摄影大赛

投稿平台:所有摄影版面和摄影俱乐部
时间:3月13日-5月16日
活动流程:3月13日-5月10日  投稿
5月10日-5月16日  评选
5月17日  公布
摄影主题:有关春天的一切影像,包括人像,风光,人文,静物,动物
投稿方式:在各个版面发表摄影作品时,在题目的前面选择嘉年华,即可视为参赛。

比如原来发表摄影作品为《迷情798》,在发表作品的时候选择前缀[数码玩乐总动员—春意摄影],即可视为参赛。
作品要求: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为春天,需要有春天的因素,可以自我理解。
2、每人最多5张(组照算1张),作品不得加水印以及签名,否则视为弃权。上传作品要求长边在800像素以内,但是要求自留原图大小的原稿作为入围后的查阅。
3、参赛作品需是数码相机拍摄或数码创意类作品。
4、由作者自行解决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等法律问题,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使用权(商业用途除外)不再付稿酬。
5、参赛作品必须是本地附件上传的方式
6.作品单幅组图不限,但是组图要求5张以内
奖品设置

一等奖:笔记本电脑,价值三千元,共一部
二等奖:数码相机,价值两千元,共三台
三等奖:手机,价值一千元,共五台


活动三:发帖大师赛

•发帖内容

1、 资源贴:手机壁纸、主题、铃声、游戏,笔记本桌面、屏保等,各种适合数码产品的下载资源。
2、 非资源贴:关于各种数码产品的技术贴、技巧贴、教学贴、话题贴等。
•发帖要求:
根据帖子内容和种类,发表在数码公社任一相关的版面,
并在标题前选择前缀:[数码玩乐总动员—发帖大师]。
•评奖标准:
在评奖周期内,依照该贴的火热度排名进行评定。    
•奖励规则:
周奖:资源帖、非资源帖火热度每周第一名,奖品各为大狐狸一只
大师奖:资源帖、非资源帖火热度总排名前三名,奖品各为联想手机一部
终极大师奖:从资源帖、非资源帖大师中评选出最狂热网友一名,奖励苹果3G版 iPhone 8GB手机一部!

 

活动四:练级新人赛
•参赛规则:
1、 须为新注册网友
2、需要在数码公社大量发帖练级,发贴时需标题前选择前缀:[数码玩乐总动员—练级新人]。

•注意事项:
所发帖必须适合数码公社内容,并发到相关版面,不能为广告贴和无聊灌水贴,禁止使用马甲恶意刷奖,一经查出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封ID。

•评奖标准:
在评奖周期内,依照该用户全部帖子的火热度总和,进行全区排名,就排名前3的网友给予奖励,奖品为联想手机一部。


数码公社简介:

搜狐数码公社(https://zone.it.sohu.com/)是搜狐网数码频道旗下,全球华人地区最具人气、最具成长性的时尚消费类电子产品论坛。

数码公社自2005年5月创立以来,一向坚持独特的Web2.0产品运营方式,强调“价值论坛”的运营理念,目前注册人数超过150万人,日访问量超过400万,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超过22,000人,平均在线人数7000-10000人。 

数码公社以数码相机、手机、数字家电发烧友为核心人群,带动最广大的数码、通讯、家电产品普通消费者,形成最有互动性、极高产品曝光率的个性化群落,可以满足用户对数码、通讯类、数字家电等泛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查询、交流、交易等不同需求。

作为厂商与网友的纽带,搜狐数码公社自成立之初就与数码、手机等消费电子厂家建立了密切合作。数码公社与索尼爱立信、诺基亚、LG、 MOTO、英特尔、AMD、惠普、联想等大多数国内外著名品牌都有过成功合作案例,创造了多个国内互动营销成功案例的第一,吸引了数千万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并作为他们网上交流数码类产品资讯的第一首选论坛。

数码公社三周年庆典 https://digi.it.sohu.com/s2008/zone3/
数码公社两周年庆典 https://digi.it.sohu.com/s2007/zonetwo/
数码公社一周年庆典 https://digi.it.sohu.com/s2006/zoneone/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