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液晶电视新品跌破5万

  价格一向坚挺的夏普液晶电视,其一款65英寸液晶电视新品LCD—65AE5A上市价为4.9999万元,是去年新品价格的一半。

  比特网(ChinaByte)3月18日消息(张颖) 金融危机以及海外市场萎缩等因素影响,价格稳定的合资品牌在中国也开始进行价格调整。

  卖场的进货数据显示,合资品牌彩电新品上市价格整体同比下调,尺寸越大幅度越明显。以42英寸的液晶电视为例,进货价格同比去年降了大约5%,更大尺寸的则达到了10%左右。

  今天,比特网(ChinaByte)从国美电器获悉,价格一向坚挺的合资彩电品牌夏普终于低头,一款65英寸液晶电视新品LCD—65AE5A上市价为4.9999万元,是去年新品价格的一半。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