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春游必备 1500-2000价位主流相机推荐

  
   松下TZ11是一款外观小巧的数码相机,这款相机拥有10倍光学变焦,以及810万有效像素,是长焦相机中相当实用的一类,而且体型方面又比普通的长焦相机要更小,因此便携性能又提高了不少,是长焦相机军团中的佼佼者,目前这款机器的最新报价仅为1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TZ11具有10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28-280mm,具有广角拍摄功能。松下TZ11还装载独有的0.I.S和转为初学者设计的IA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DC还支持30帧/秒1280×720分辨率的视频录制,效果媲美入门DV机。

    智能自动功能中含有各种拍摄辅助功能,在原有的光学防抖、智能ISO控制、人脸识别以及快速自动聚焦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智能曝光以及数码红眼校正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TZ11的先进性。

    由于采用第四代高性能图像处理大规模集成电路(LSI)的维纳斯引擎IV,以其先进的信号处理系统确保能获得高画质的照片。以幻灯片形式播放拍摄的画面时,现在可带有与气氛相匹配的音乐效果。

    智能自动功能中含有各种拍摄辅助功能,在原有的光学防抖、智能ISO控制、人脸识别以及快速自动聚焦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智能曝光以及数码红眼校正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TZ11的先进性。

    低能耗维纳斯引擎IV图像信号处理引擎实现了松下TZ11的长时间电池工作,有趣的标题编辑功能可输入照片补充信息等文本功能,使使用更加便捷。此外,松下TZ11内置了大约50MB的内存,以支持SDHC/SD记忆卡的录制和复制。

    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比之前稍稍有所下降,但是其仅售1850元的价格以及强悍的拍照功能却让我们感觉到了松下的实力,并且增加了广角技术,性价比相当不错,近期如果有想购买相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