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 OS 3.0正式发布 界面功能大揭秘



苹果公司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8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其位于加州的总部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展示iPhone OS 3.0。相比之前的系统,iPhone 3.0版固件增加了许多新奇的功能。发布会由苹果公司副总裁Greg Joswiak主持,乔布斯并未到场。


iPhone OS 3.0正式发布 界面功能大揭秘

iPhone 3.0固件

  介绍iPhone OS 3.0之前,Greg Joswiak先生首先介绍了iPhone的情况。iPhone目前已经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370万台,加上iPod Touch,这个数量超过了3000万。随着iPhone的热卖,在过去的一年中,免费SDK的下载记录达到了80万,加入苹果公司DEV发展项目的公司和个人已经达到了50万。这些开发者的加入,使得深受大家喜爱的Apple Store里拥有的应用程序数量超过了25000个,并且审批通过率高达惊人的96%,总下载量超过8亿次。在介绍的最后,Greg Joswiak特别强调:“我们只做了仅仅的8个月,而这一切才刚刚是一个开始。”

iPhone OS 3.0正式发布 界面功能大揭秘

iPhone在2008年卖出1370万台

  随后,苹果公司负责iPhone软件开发的高级副总裁Scott Forstall向大家详细展示了iPhone OS3.0的新功能。他表示,iPhone OS 3.0最大的改动在于给了开发者更为完善耳朵SDK以及1000个新的API程序接口。同时,iPhone OS 3.0也为iPhone增加了大大小小的新功能,数量高达100多项。这些功能的加入,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也是的iPhone趋于完美。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