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CCD摄像头 夏普SH1810C评测



● 相同点 电话簿/音乐等与以前一样

    在进行夏普SH1810C的功能性测试之前,笔者建议大家看一下《16:9旋转完美屏 夏普SH9010C详细评测》,因为两款手机的系统是一模一样的,而相应的内置的包括电话簿、信息功能、音乐视频以及一些辅助功能两款手机也一模一样。

   

   

   

    夏普SH1810C的电话簿功能同样支持名片式管理,手机内最多可存储1000条,且可分别选择联系人来电铃声/动画、信息铃声/动画以及各种项目的来电指示灯信息,如此细分的联系人来电信息能帮助使用者更加高效的管理来电。

   

    该机还支持音乐播放功能,支持最常见的MP3/AAC/AAC+等格式音频播放,而播放界面及相应选项同夏普SH9010C完全一样,没有什么不同。而夏普SH1810C送测的时候并没有随机附赠耳机,因此对于该机的音乐功能实际效果,我们也无法给出确切评价。

   

   

    夏普SH1810C还支持动作感应操作功能,该功能笔者在《时尚最前沿 夏普手势操控SH8010C评测》的评测里详细介绍过,而这款SH1810C同SH8010C的动作感应功能应用性完全一样,这里也不累赘叙述了。

   

   

    在小工具、设置等相关功能上,夏普SH1810C与夏普SH9010C也完全一样,内置了多种小工具软件,包括有闹钟、计算器、账目、日程、秒表等等相关工具项,而且该机还内置了蓝牙v2.0和游戏程序。该机还有独特的视角控制功能,开启键是键盘左下方的按键,其实就是在屏幕上加入了一层透明状反光面板。

    从上面的文章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款夏普SH1810C的最主要优势就在于该机的800万像素AF摄像头,而采用了CCD感光元件之后的它在硬件是绝对能够傲视群雄,当然参数永远不能代表实际应用性,而从该机的实际拍照样张来看,夏普SH1810C同样值得骄傲。

    除此之外,相比于第一款行货手机SH9010C,夏普的进步速度堪称第一,面对SH9010C并不是十分迅速输入功能,SH1810C大胆采用XT9输入法,这绝不仅是一种简单的性能提升,更是一种趋势,代表着厂商终于听见了民间的新声,在改变、在进步而不是置之不理或者是“明知故犯”。

    但我们也要说,夏普SH1810C依然有着不足,首当其冲当然是电池方面,680mAh锂离子电池待机时间虽有增长,但相比于其他手机来说,夏普SH1810C的待机时间还是不能让人满意。但也很明显对于喜欢这款手机的人来说,这样的缺憾也不能称为缺憾了。

夏普SH1810C优势点评

★ 外观时尚且做工精细
★ 银色款外表的注塑工艺有很好的防刮花性能
★ 3.0英寸1600万色超高分辨率屏幕
★ 按键大气实用性强
★ 内置800万像素AF摄像头 CCD感光元件
★ 拍照效果惊人
★ 功能全面工具众多
★ 独特的视角控制功能,保护个人隐私

夏普SH1810C不足

☆ 机身尺寸稍大
☆ 680mAh锂离子电池容量较小
☆ 音乐功能一般

    回头再看夏普手机,并非仅仅SH1810C,而是目前上市的全部夏普机型,我们能够发现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夏普手机对于音乐功能并不重视,每款手机也仅仅是内置了播放器而且,跟索爱W系列、诺基亚XM系列这样的纯音乐手机相比,差距不是一点点啊,夏普是不是该注意一下音乐手机的研发了呢?毕竟全面的产品线更容易占领市场和捕获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