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CCD摄像头 夏普SH1810C评测



● 周边设计 人性化到极点的周边元素

    简单的介绍完手机正面,我们再来看看一下该机周边环境设计,由于手机整体尺寸较大的原因,该机的周边环境空间非常充足,整体视觉上并不显拥挤。

    手机的右侧面,从上往下一次是照明按键、音量调节键和两段式拍照快捷键。照明按键的加入有效的提高了该机背后LED补光灯的日常实用性,而且该机的拍照快捷键也有指示灯,光线不足也可准确定位。

   

    手机的右侧面则包括有耳机插孔和micro SD卡插孔以及手机挂绳孔,而手机充电接口则在手机的下方。夏普周边环境的设计上也是值得称道的,左侧皆为快捷键而右侧又全是外接接孔,避免左右混淆的情况发生,而且所有的按键位置和插孔位置都设置在直接就能按动的地方,方便性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