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CCD摄像头 夏普SH1810C评测



● 背面及电池 680mAh电池待机时间增加

    夏普SH1810C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该机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AF对焦的CCD摄像头,而作为该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夏普SH1810C的背后设计也是围绕着摄像头而进行的。

    背后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摄像头区域了,明确的标明着“CCD 8.0 MEGAPIXELS”这是绝对傲视群雄的实力。虽然背后是摄像头的天下,但夏普并没有忽视该机背后的做工。

    由LED补光灯、800万CCD摄像头以及独特的红外线接收/发射端组成的摄像头组件。

    SH1810C的扬声器设计在了摄像头区域的下方,只有一个独立扬声器孔,外放声音较小,建议使用者随时开启振动。

    夏普SH1810C采用的依然是680mAh锂离子电池,虽然看似没有改变,但该机的待机时间相比于SH9010C和SH9020C有着进步,在我们每天以10分钟通话、10条短信、20张照片的模式测试下,夏普SH1810C能够坚持2天半时间,已经非常不错了。

     外观评测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能够发现日系手机在细节的设计上要强于任何大厂,外形的弧度、周边元素的整体性、键盘的材质还有LCD外屏,每一样都是我们最经常使用但也最是被大家忽略的,而夏普注意到了,这部SH1810C更是完美的将这些人性化关怀给予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