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CCD摄像头 夏普SH1810C评测



● 侧重点测试 强大的XT9输入法

    难道这款SH1810C除去外观上的人性化设计之外,就没有别的优势了么?当然不是这样,经过测试,我们发现该机除去内置的800万像素AF摄像头之外,该机最大的特色竟然是在输入法上。

   

    夏普SH1810C内置了XT9输入法,这款输入法是由盛名的T9输入法改进而来,新出现的XT9输入法拥有者多种优势,包括有庞大的字库,英文、汉字、数字无缝切换,不用更改输入模式,直接即可输入不同种类、不同贵的文字和符号。

   

    该机的输入法还支持词组输入,支持常用字顺序调节,而更稀奇的则是XT9输入法拥有者一定的智能,类似于输入“你好么?”三个字,只需要输入首字母“N H M”即可完成,省时省力。

   

   

    而同样经过测试得知,XT9输入法内置的中文字库相当庞大,像“囧”(音 jiong 三声)“槑”(音 mei 二声)“兲”(音 天)这样的网络常用字都有,而同样是经过大范围字库测试,到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发现哪个常用常见或者是网络常用字打不出来的,非常强大。(火星文不算)

关于T9 与XT9 文字输入软件
  T9和XT9是Tegic Communications特捷通讯公司的产品,而特捷公司于2007年8月被Nuance通讯公司成功并购。

  T9主要是支持12键移动终端的文字输入解决方案,XT9则是主要支持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高功能移动终端的多模式用户界面解决方案。XT9在输入文字之际,能够迅速地在数字、字母、符号、使用语言等选项之间自由切换,大幅度节省了文字输入的精力和时间。

  T9与XT9的整合可以满足普通12键键盘、硬和软QWERTY键盘、手写识别、语音识别等的功能要求,使移动设备上深受欢迎的浏览、检索、email等无线服务交流变得更加快捷、简单。

  T9和XT9目前已在全球约40亿台移动终端上安装使用,世界各国的移动机器和家电制造商获得了其提供的使用授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