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8破2K 各价位廉价实用行货手机盘点



  手机早已经不是替代固话的一种通讯工具,简单的性能和朴实的外观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为了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厂商也不遗余力在功能以及外观设计进行创新,但面对这些琳琅满目的个性化手机,消费者又如何能挑选出自己心怡的手机呢?今天笔者就大家介绍一些在市场中十分热卖而极具人气的多媒体娱乐手机,以供大家参考。

1000元以内
诺基亚 7100 Supernova
参考价位:790元

  诺基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一直以来都拥有自己庞大的手机产品线,在商务、智能、娱乐等众多领域中都有代表机型,尤其以低端产品更为翘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该品牌旗下低端手机在性能配置上表现出众,外观设计也颇为时尚化,在去年年末诺基亚就针对时尚人群推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7100S,而该机经过上市一段时间,目前价位惊爆790元,近期想买手机的朋友可要赶紧出手哦!


诺基亚 7100 Supernova

  7100s是诺基亚低端手机阵营中外观最为时尚的一款产品,该机摒弃了传统的直板造型设计,采用现下主流的滑盖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全塑制外壳有良好的触感。该机虽然定位于低端产品,该机虽然定位低端,但在性能配置还是很实用,拥有2.0英寸65536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搭载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了增加自娱拍照乐趣,并在机身后面配有自拍镜,娱乐功能表现不错。而在实用小工具方面,诺基亚7100s有着是非丰富的功能,系统内置有闹铃、日历、日程表、备忘录、计算器、单位转换、秒表、蓝牙等,这些贴心的小功能,还是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需求的。

自身卖点:性价比高 性能全面实用

规格参数
型号:
7100S
手机频段:
GSM 900/1800/1900
体积:
98×48.4×15mm
重量:
103.5克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eries 40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可选MP3、AAC、WMA等铃声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支持蓝牙2.0+EDR(标配HS-89w触控式蓝牙耳机)
WiFi(WLAN):
扩展卡:
GPS:
 

  诺基亚7100s是低端手机领域中比较可心的一款实用机型,在性能及外观都有上乘的表现,目前价位也跌倒谷底,此价位在市场中吸引力大增,对于追求时尚的朋友们,可以不妨多加考虑。

诺基亚7100s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外观时尚小巧
2、性价比优秀
3、功能全面实用
1、屏幕较小
2、屏幕画面不够细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