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谁才是"潜水"王?各具特色的防水相机

  

2009年大趋势:防水将成潮流

    数码相机通常是不能防水的,以往我们最早接触是防水相机充其量也就是生活防水,要想放到水里去拍照,基本上就可以准备好去售后了。虽然相机本身防水性能有限,但是防水罩的出现让水底拍摄成为现实。不过防水罩通常价格不菲,使用起来也不够方便,普及性十分有限。

有了防水相机,这样独特的景致你也可以拍到

    奥林巴斯可谓最早将防水概念与数码相机完美结合的厂商。奥林巴斯μ系列DC的出现,彻底抛弃了笨重且昂贵的防水罩,将防水相机推向了平民化。同时μ系列DC所具备的优秀的抗摔和防尘能力,让其成为了真正的全天侯数码相机。


深水拍摄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

    在奥林巴斯独霸防水相机市场几年之后,2009年,防水相机彻底爆发。佳能、富士、松下相继发布了各自的防水相机,加上在此之前已经开始加入此领域的宾得、三洋等,一共有6大相机厂商进入了这个目前还是蓝海的领域,新的时尚潮流开始席卷着数码相机市场。

    下面我们就以防水为关键词,看看目前比较热门的几款防水DC谁才是真正的“潜水”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