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谁才是"潜水"王?各具特色的防水相机

  

1.5米防水:三洋CA65

    外观类似剃须刀的CA65依然保持着三洋强大的摄像功能,而1.5米的防水功能以及可扭动的屏幕让CA65在水底拍摄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该相机的最新售价为2300元。

从外观上,很难看出这实际上是一款数码相机

    三洋CA65在保持了三洋剃须刀”式经典外形的同时,还在细节部分做了改进。其机身线条采用平行四边形作为理念,在镜头角度和手柄底部都进行了新的设计。

    三洋CA65采用1/2.5寸CCD,有效像素达600w,5倍光学变焦镜头(38-190mm),最大光圈:F3.5-4.5,快门速度1/2-1/2000s,ISO是50-1600,最近对焦距离1cm。在水深1.5米拍摄时,可以耐水1小时。在动态拍摄方面,三洋CA65拍摄格式为AVC/H.264 MPEG-4动态影像,1GB SD卡约能存下35分钟左右最高规格影像(640×480/30fps/3Mbps)。

    一般来说,可以上下扭动的屏幕设计一般只存在于DV当中,虽然有些DC的屏幕可以进行旋转,但是却不具备防水性能,况且,由于防水的要求,DC的镜头设计都清一色是潜望式,其光学变焦倍数不高。三洋CA65正好将所有问题都一一解决,不仅拥有防水性能,而且屏幕可以随意扭动,光学变焦倍数甚至达到了5倍。

三洋(Sanyo) CA65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635 万
最大像素数 635 万
最高分辩率 3680*2760 
光学变焦倍数 5.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12.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90 mm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曝光模式 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运动,海滩,雪景,聚会 
液晶屏尺寸 2.5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15.000 万
存储卡类型 MMC/SD/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18.0 MB
照片格式 JPEG 
连接类型 USB 2.0 
尺寸 70.4×111.4×40.5 mm
重量 217 g

    在视频记录编码方式上,三洋CA65采用了基于国际ISO标准的[MPEG4/H.264]方式。通过先进的数码视频技术,使用高效率的压缩方式,实现了“同等画质可以拍摄更长时间”、“同样时间可以拍摄更高画质”等特点,可满足更多摄影需求的拍摄模式,根据用途和目的进行区别使用。■

三洋 CA65
[参考价格] 2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