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借家电下乡 松下空调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针对产品耐用问题,松下空调通过使用世界知名的松下品牌原装压缩机、高稳定性的电子元器件,使机器的使用寿命超过了10年。由于农村中小动物比较多,松下下乡空调内外机进行了防鼠设计,室内的电源盒部还进行了防壁虎设计。

  考虑到偏远山区和城市周边地区电源波动,松下在家电下乡产品上进行了宽电源拓展设计,短时间的电压剧烈波动范围内也能正常使用。因为农村路况较差,松下空调对包装材料进行了强化设计,室内外机中部都有防止踩踏的高密度纸板,避免运输中颠簸产品变形。

 

  松下空调家电下乡产品(部分)室外机图片

  根据农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松下空调使操作更加易于操作,在室内主机上设有应急开关,即使找不到遥控器或遥控器无电时也可以实现一键开关,确保制冷和制热基本功能正常使用。另外,松下空调特意在遥控器中加入了简易化的文字和图案,使老年用户也容易看得见、看得清,使产品设计人性化进一步体现。

  在售后服务上,广州松下针对农村地区的特色推出了九大服务保障,包括设立农村服务店服务支持热线,成立专职技术支持队伍,提供方言服务,向农村地区用户提供《简易使用说明》等等。之外,还设有24小时服务电话,对用户提出的问题随时答复。

  国际品牌优势力赢市场

  在3月5日公开竞标的空调下乡项目招标结果公开后,松下、格力、美的等行巨头均表现出了对家电下乡工作罕见的重视,继中国城市市场之后,空调在农村市场上的竞争也将一触即发。业内人士预计,有着几十年的生产制造经验的国际大品牌,在多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

  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是衡量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据了解,松下空调拥有50多年空调研发和制造历史,掌握着全球空调产业内顶级的压缩机、芯片、直流马达、软件等的研发和生产能力等。广州松下作为松下空调全球三大战略性生产基地之首,在生产实力与规模上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目前,广州松下空调在2008年产销300万套空调中,除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外,广州基地生产的松下变频空调还主要销往日本、东南亚、南美及欧美发达国家。

  杨军表示,松下空调全力参与家电下乡活动,是希望通过实际的方式,让更广泛的中国农民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国际品牌的高品质,这也是为进一步拉动国内空调市场,刺激消费的一种举措。另外,松下空调09年在主流城市的战略布局已全面展开,力求实现在城市、农村市场两轮驱动、并肩发展。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家电下乡"项目的兴起,预示着农村家电消费市场已打开"大闸"。松下空调将凭借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扎实耕耘,以及较高的品牌美誉度,丰富的下乡产品线,强大的技术原创力,利用家电下乡这一契机,在进一步激活中国农村空调市场之余,也更大程度的巩固其在城市市场的地位,为企业发展赢得更有利的形势。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