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泊尔:炊具业低迷系电磁炉赠锅所致

  苏泊尔表示,之所以炊具(压力锅、炒锅)低迷,部分原因是受煤气涨价、电磁炉赠送锅、电炊具等因素影响,导致炊具行业整体增长有所放缓。

  比特网(ChinaByte)3月19日消息(张颖) 苏泊尔(002032)今天发布的2008年财报显示,炒锅营业收入同比微增2.82%,压力锅产品成为苏泊尔产品线中营收唯一取得负增长的产品。

对此,苏泊尔表示,其中原因有电磁炉行业免费赠送炊具,导致炊具行业整体增长放缓。

  公告显示,2008财年苏泊尔实现营业收入36.22亿元,同比增23.48%;利润总额为3.46亿元,同比增长43%,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亿元,同比增长37.55%。

  苏泊尔炊具、电器、橡塑三细分行业的0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7.36亿、17.22亿和6888万元。按主营业务产品划分,压力锅、炒锅、电磁炉、电饭煲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52亿、4.59亿、6.6亿和5.16亿,其中电磁炉、电饭煲营收同比分别增加50.46%和29.11%,炒锅营业收入同比微增2.82%,压力锅产品成为苏泊尔产品线中营收唯一取得负增长的产品,营收同比减少3.2%。

  对此,苏泊尔表示,之所以炊具(压力锅、炒锅)低迷,部分原因是受煤气涨价、电磁炉赠送锅、电炊具等因素影响,导致炊具行业整体增长有所放缓。

  苏泊尔同时公布了2008年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情况,15位高管报告期内共从上市公司获得256.57万元的薪酬,其中苏泊尔董事长兼总经理苏显泽以80万元的年薪居首。

(责任编辑:romp)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