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2009年飞利浦/和宏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2009年3月10日,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配件研发及生产厂商之一,飞利浦/和宏国内消费事业部经销商年会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隆重召开,本着“厚积薄发,共创辉煌”的会议精神,和宏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08年和宏全线产品在各区域市场的发展状况,同时重点针对2009年市场策略和运营模式等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布署。

  会上,和宏(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兆华表示,通过近一年的合作,飞利浦、和宏双品牌优势互补,使得消费电子配件的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产品销量在市场上独占鳌头,一举成为中国消费电子配件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2009年飞利浦/和宏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在展望2009年的发展规划时,邓总称,和宏将在未来三年中通过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为渠道及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优异的运营效率实现盈利性的成长,09年实现业务翻两番。在提到和宏正面临的挑战时,他表示,探索全新的运营模式,打造创新、高效的内部团队,给予经销商更多专业的支持等都是和宏今后重要的工作内容,同时,优化渠道策略,细分目标市场,开发设计个性化、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要与内部发展齐头并进,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专业化水平为手段,以终端为舞台,灵活多样 、快速反应,促进销售的稳步增长。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和宏市场部经理常波指出,09年,和宏将不断研发新技术,补充匹配的配件类产品,完善产品线组合,陆续推出防电芯系列、保护神系列、一体芯系列等不同风格的插座板、连接线和成卷线,满足客户和消费者更多的需求,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安全性能给行业市场的技术和销售领域带来全新的定义。

2009年飞利浦/和宏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为期两天的经销商大会对于和宏具有“一年之季在于春”的特殊意义,这是新一年与经销商运筹共赢大计的开篇,在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和宏与经销商共同创造合作和共赢的新局面,伴随信任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