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中国移动全面推进家电下乡 中标流通企业项目

  【搜狐IT消息】3月19日消息,中国移动宣布,3月11日已经中标商务部“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流通企业项目,这标志着中国移动全面参与并推进该项目。作为在中国农村地区有庞大客户规模和品牌认同的全球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将在网络渠道、信息资源、服务水平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家电下乡”项目,并积极开展“信息下乡”,真正发挥手机功效,满足农民的生产和生活需求,为拉动内需、改善民生做出了贡献。

  中国移动在宣传、销售、监督管理、应急预案等各方面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推进项目深入有效开展。宣传方面,按照 “家电下乡”相关政策规定,中国移动利用自身的网点优势,加大这项惠农政策的宣传,确保“家电下乡”的各类信息尽快传达到各县、乡、镇、村。销售政策方面,针对农村用户的需求特点移动业务特点,中国移动在政府对家电下乡给予13%的补贴基础上,再给予一定的促销优惠政策,使客户享受到更多实惠。监督管理方面,中国移动通过市场调查、专项检查、电话回访等各种手段,及时了解家电下乡营销政策的执行情况、补贴落实情况。应急预案方面,中国移动将优先安排家电下乡产品的供货,保障产品数量的充足和品种的齐全;同时联合多家物流公司,保证在最短工作日内完成货物的配送工作。

  中国移动将凭借丰富的企业资源和完善的内部管理为家电下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中国移动将搭建一流的手机销售渠道,力争做到“三个满意”----让广大农村用户满意、合作伙伴满意、政府满意。使农村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从而使家电下乡活动的效果最大化,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